专题 热点 正文

朝鲜媒体称已停止核试验展现诚意 敦促美国停止制裁令

其实一直以来,朝鲜和美国之间的关系,本身就受到了外界高度关注。接下来就关注一下朝鲜和美国之间的制裁。根据最新消息称,朝鲜媒体称已停止核试验展现诚意,敦促要求美国停止制裁一事,美国会同意吗?

美国对朝鲜制裁事件
美国对朝鲜制裁事件

8月6日报道英媒称,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8月6日发表社论敦促美国停止制裁,并称平壤已经表现出诚意,停止核武器试验,并归还在1950年至1953年朝鲜战争中阵亡的美军士兵遗骸。

据路透社8月6日报道,《劳动新闻》社论指责称,尽管平壤做出了善意的姿态,比如暂停核试验与导弹试验、拆除核工厂以及归还1950年至1953年朝鲜战争期间阵亡的美军士兵遗骸,但华盛顿的行为与改善双边关系的计划“背道而驰”。

这篇社论写道:“美国国务院称在无核化完成之前不会放松制裁,并表示加强制裁是增强其谈判能力的一种方式,这些言论令人愤怒。”“作为美国政府对朝鲜敌对政策的一部分,这些制裁犹如美国政府挥舞的大棒,这如何能促进两国的友好关系呢?”

报道认为,这篇社论是平壤对核谈判进展缓慢感到失望的一个新迹象。报道还称,6月在新加坡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美朝峰会上,朝鲜和美国誓言将致力于结束平壤的武器项目,但在完成这一目标方面未能达成一致。

朝鲜媒体称已停止核试验展现最大诚意,敦促美国停止制裁,美方会网开一面吗?其实朝鲜媒体这次披露停止核试验的事情,本身有些让步的意思,但是美国似乎仍然不肯就此放手。对此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