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银行卡短信服务是什么 银行卡短信服务一个月多少钱

银行卡短信服务是什么?相信这个就不用多解释了,因为银行卡短信服务开通了就会有存款、取款信息通知,可以通过短信收到银行卡的余额,可以说是很方便。但是银行卡短信服务一个月多少钱呢?你知道吗?

银行卡需要年费吗
银行卡需要年费吗

银行开通短信功能一般都是需要扣费的。不同的银行收费方式可能不同。工商银行短信提醒业务,每月2元,一年24元,部分地区第一年开通费用全免,到期后需主动续期;农行短信服务,每月2元,一年24元,部分地区到期后自动展期;邮政储蓄短息服务费,每月3元,包年30元,第一次开通,送两个月体验时间。

银行卡短信服务真的很方便,可以及时通知我们银行卡信息,及时发现被盗余额等,银行卡短信服务是什么?你知道了吧?或许,有的银行卡用户会认为现在银行卡短信服务每月都会缴纳一些钱,会嫌贵,但是每一个银行收费都是不一样的,如果开通了银行卡短信服务也是保障自己的余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