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花呗额度怎么提高 花呗额度多久会提升一次的?

花呗作为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现如今,很多人都开始用蚂蚁花呗提前购买自己青睐的商品,然后分期还款。但是我们都知道,花呗是有额度限制的,很多朋友都觉得自己的额度低。花呗额度怎么提高呢?花呗额度多久会提升一次?

2018年花呗提高额度的最新技巧出炉
2018年花呗提高额度的最新技巧出炉

蚂蚁花呗和芝麻信用分一样,在最初推出的时候,是没有看到现在会如此繁华的。所以大伙会看到这样一个现象,早期开通花呗的人,额度往往比较低,后来开通花呗的,同样的信用分,额度却比较不错。这种情况是因为蚂蚁微贷(也就是花呗消费贷款的提供方)在花呗推出的初期到现在,使用了不同的信用评估方式所导致的。另外,在刚推出花呗的时候,蚂蚁微贷给花呗提供的额度上限很低,只有6000。

而如今,花呗的上限已经被提升到三万元,在其之后推出的产品借呗更是有5万元的额度上限。我们找到了问题的根源,对如何能提高蚂蚁花呗就有了清晰认识。如果你的蚂蚁花呗额度很低,就请将其关闭了吧。过几天再开通,你就能发现你的额度已经翻番了。

上面这个办法适用于早期开通了花呗但是额度较低的人。那后面开通的,额度又太低的怎么办呢?网上有很多关于如果提高花呗的办法,无非多使用淘宝购物,用支付宝代缴水电煤气,余额宝多存钱,用支付宝买卖基金等等,这些都需要长期坚持才能有质的提升,如果需要短期见效不妨试试下面的几个办法。

花呗提升额度的几大方法

1.选择花呗默认支付

只要能用花呗支付的消费全部用花呗支付,争取每月消费总额度的60%以上,这样每月都会提升额度。

2.代购

有些伙伴每月没有这么大的消费,怎么办?上帮付网或者专门刷花呗借呗的群,帮人代付(注意安全)以此来快速提高。

3.将钱搬家到余额宝

余额宝真的是个不错的东西,钱放在银行利息少的可怜,放在余额宝比存银行多了十几倍,关键是还可以随存随取。那咱们何不把流动资产都搬家到余额宝呢,再将花呗还款,信用卡还款都设置为余额宝自动还款。这样大大有利于提高花呗。

4.调高支付宝安全等级

把支付宝安全等级开通,级别调到最高。花呗涉及支付问题,如果你的账户安全等级不够,可能也会阻碍蚂蚁花呗的开通和使用。

5.零存整取余额宝

存一千元以上进余额宝,每天都存,越多越好,额度将每天增加,放三到五天以后再使用。存钱到余额宝以后去天猫买点小东西,可以尝试用余额宝分期购买,三到五天后必出额度。

花呗额度多久提升一次?

大家总有一种错觉,认为芝麻信用分越高,花呗额度就越高。所以很多人在抱怨为什么芝麻分都700多了还不给提额度?其实,芝麻分只是花呗额度的参考条件之一,但并不完全成正比。

花呗额度还会参考账户活跃度,使用行为,账户安全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估。随着大家的使用,系统会不定期的对花呗以及支付宝账户的综合使用情况进行评估,根据评估结果的不同,可能会自动提升额度。

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在提升花呗额度的同时,也不要忘了按期还款,花呗逾期将会带来严重的后果,不仅自己的芝麻信用分会受到影响,由于信用记录不良,以后贷款买房买车都会产生很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