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捷信金融是正规公司吗 捷信分期不还款后果是什么?

近年来,网络信贷行业发展迅猛,许多人都选择通过网络贷款的方式来缓解短期的资金压力,对于捷信金融这个公司,很多人却不熟知。那么,捷信金融是一家正规的公司吗?在捷信分期不还款的后果是什么?

公司背景

捷信中国是捷信公司的中国区公司。捷信公司是中东欧以及亚洲领先的消费金融企业。由此可见,捷信具有比较强的外资背景。

网络信贷公司捷信公司的背景
网络信贷公司捷信公司的背景

另外,捷信中国是第一批拥有消费金融牌照的企业,受到中国银监会的管理。相对于很多没有牌照的企业来说,捷信中国还是比较正规的。

公司产品

捷信中国的贷款产品比较丰富,有现金贷、商品贷等。大家在申请贷款时,一般不需要提供抵押和担保,也不需要大家提供特别隐私的个人信息。

在贷款利率方面,捷信中国的利息也没有超过36%的高利贷红线。不过,捷信中国可能还会收取客户服务费、贷款管理费等费用,借贷成本不低。

捷信分期不还款的后果

1、因为捷信是银监会批准的消费金融公司,所以会和央行建立一定的联系。如果大家的捷信分期不还款,那么就很有可能影响到自己的个人央行征信系统,对以后从银行贷款会产生直接的负面影响。

2、捷信可能会采用法律手段来催收贷款。如果大家仍然拒绝还贷。那么就很有可能被法院列入失信人员名单。那时,欠款人的生活、事业都会受到限制,甚至是打击。自己的子女就学也将受到影响。

3、捷信还有可能把欠款人的信息提供给一些第三方征信机构,如芝麻信用、考拉信用、前海信用等。这些信用分的负面记录也会影响到借款人的求职、求学、经商等。4、捷信会将欠款人拉入到自己的黑名单当中,以后不会再次发放贷款。5、欠款人还会背负赖账不还的名声,可谓是名誉扫地。

从目前的用户反馈来看,捷信的负面信息还不是很多,具有比较正面的形象,总的来说,捷信中国还是比较正规的,但借贷费用需要大家格外关注。同时,我们也应当清楚的知道,捷信分期不还款后果很严重,大家千万不能那样做,甚至连这样的念头都不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