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蚂蚁花呗怎么提前还款 两大技巧还款方便又快

蚂蚁借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但是蚂蚁借呗申请开通之后,将会获得不等的消费额度。很多人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但是之后怎么还款呢?蚂蚁花呗怎么提前还款,如果逾期了可是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记录,提前还款很重要。

蚂蚁花呗提前还款怎么操作
蚂蚁花呗提前还款怎么操作

蚂蚁花呗怎么提前还款,这需要手续费和利息吗?不过两大技巧还款方便又快,而且操作简单还不用交钱。不过有人认为,蚂蚁花呗还款,最好是设置自动提前还款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蚂蚁花呗怎么提前还款

跟信用卡类似,开通了花呗的用户可以享受30天的免息期,每月的9号是还款日,在这之前,用户可以选择提前还款,并且不需要交违约金。

1、首先打开支付宝,在主界面的下方有“支付宝”、“口碑”、“朋友”、“我的”四个按钮,点开最右边“我的”;

2、进入到我的个人界面,往下拉,找到并点击“花呗”,进入花呗界面;

3、点击“我的账单”,正下方有个“提前还款”,点击进入还款界面;

4、“还款金额”就是你本月应该偿还的款项,点击数字可以进行修改;

5、输入还款金额以后点击确认还款,蚂蚁花呗提前还款就完成了。

蚂蚁花呗怎么分期还款

如果你手头紧,在到期日之前无法偿还全部借款,也可以申请分期还款,今天操作如下:

1、按照以上步骤打开蚂蚁花呗的界面,有个账单分期,点击打开;

2、分期金额默认显示你的借款金额,但是这个数额是可以修改的,只要低于你的借款金额就行;

3、选择分期数,有3、6、9、12期可选,费率分别为2.5%、4.5%、6.5%、8.8%;

4、确定好还款金额和分期数,点击界面下方的确认分期就可以完成分期还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