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8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房贷利率上浮20%是多少

买房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人生的一件大事,但是现如今房价高涨买房的话一般人都会选择贷款。根据2018房贷利率最新消息称,今年房贷利率已经上浮了很多次,买房的难度也渐渐增大了,很多市民对此表示十分的不满,那么房贷利率上浮20%是多少呢?

房贷利率连升18次
房贷利率连升18次

据相关数据显示,6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4%,相当于基准利率1.151倍,环比5月上升0.71%,为2017年1月以来连续18个月上涨,同比去年6月首套房贷利率4.89%,上升15.34%。具体来看,6月全国533家银行分(支)行中,有169家银行首套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164家银行首套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5%;116家银行首套执行基准利率上浮20%;25家银行首套执行基准利率上浮25%;16家银行首套执行基准利率上浮30%,本月执行基准上浮20%及以上银行数增多。

6月19家主要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最低为基准1.088倍,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国有四大行首套房贷利率已较基准利率上浮15.2%水平。以最新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5.64%贷款100万元、30年等额本息还款计算,总支付利息约为107.50万元,要比去年同期累计多还16.7万的利息。自去年以来,各地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断升级,尤其今年,各地调控政策更是层层加码。截止目前,全国各地出台的有关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就已接近200次。

6月份,楼市调控政策仍在陆续出台,西安、长沙、杭州等地还针对企事业单位提出“限购”措施,抑制房价上涨过快苗头。在国家“房住不炒”大政策的指引下,业内人士预计下半年房产市场调控将会进一步扩大并趋严,整体房贷利率仍保持上升趋势。

6月份,首套房、二套房平均利率上涨幅度比较明显的多为二线城市,如东莞、武汉、沈阳、天津,接下来预计这样的城市还会增加。所以,下半年的房贷市场对于刚需一族来说并不乐观。如果你是想等房贷利率再次回落至前期历史低位,这怕是不可能了,至于未来还有多少上升的空间,也不容低估。

你说你不买房,那我只能告诉你:你是租房,房贷利率也会间接的影响到你。毕竟房东因为房贷利率上浮导致的月供增加的部分,肯定会转嫁到你的房租上,所以,房贷利率上浮的结果就是:如果你买房,那么贷款会增加,如果你不买房,租房时你的租金会增加,也就是说,房贷利率上浮导致房价变相升高了。

有行业内的专家指出,房贷利率上浮这一举措,对房地产行业投机和炒房的行为能起到一定的规范和抑制作用。另外,我们从深圳房利率不断上浮,也可以看到一个不争的事实:无论是首套房还是二套房,全款买房还是贷款买房,买房的成本将会越来越高,那些在期待房价下跌从而降低买房成本的刚需客,也不得不接受这个现实。

最后小编在文末提醒大家:未来在整体经济形势未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下,预计整体房贷利率仍将保持上升趋势,刚需购房者买房前要充分了解银行房贷政策,做好资金预算,量入为出。

本来现如今的房价就很高,不用说一线北上广深这四个城市,就连二线城市的房价也渐渐高了起来,现在房贷利率也高升不下买房的难度越来越大。如果未来不能解决房价高涨问题的话,将会衍生出很多不可挽回的结局,比如城市人才流失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