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黑户贷款不查征信秒批 这些秒过的小贷app适合黑户

诚信不佳,网贷逾期不还的话,就会成为银行的黑户。这个时候,想要在银行或者正规的网贷平台借款,通过率几乎为零。那么,是否存在黑户贷款不查征信秒批的网贷平台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秒过的小贷app,这些小贷app,或许比较适合黑户。

网贷行业大整治
网贷行业大整治

市面上目前有不查征信的小贷产品,但是还是需要从其它方面来进行资信审核,包括芝麻分认证,实名手机号认证等。因此,黑户能不能下款并不能保证。小编建议,大家还是选择正规的贷款平台,以免造成个人损失。

1、小咖贷。小咖贷是宜人贷旗下的新口子,宜人贷大家都清楚,这个口子需要实名制手机号和经常使用的淘宝账号。最高额度还是2万块,没有明确表示黑户能不能下款,大家可以一试。

2、招手贷。招收贷是一个芝麻分贷款口子,需要芝麻分550分以上,如果黑户拥有550的芝麻分就可以贷到款,最高额度是2万块,使用周期是3个月,因此满足条件的话,黑户贷款1万块也是有可能的。

3、加贷。加贷是你我贷旗下的新口子,最高额度是3万,拿1块钱还是有可能的。不过是属于受邀请制的,使用过你我贷的有可能能申请,不过你我贷有逾期的黑户就没办法了。

4、银河闪贷。银河闪贷也是一个芝麻分口子,申请的时候需要授权芝麻分,没具体要求是多少分,然后就是实名制手机号码。最高额度是5万,但是一般首次申请没有1万,除非你个人条件极好,黑户没太可能。

以上四个网贷平台,对申请网贷者的审核并不严格,甚至可以说是秒过的。即使黑户申请,也很大可能会不查征信而秒批。但是,通过审核,不意味着你的贷款金额高,也有可能是1元。所以,建议大家,还是注重诚信,网贷不能逾期不还,以免成为黑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