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suv销量排行榜2018前十名 suv哪款性价比高

现如今,SUV车型以其安全、空间大、能适应各种路况等优势,正逐渐成为人们选择的主流。现在市面上的SUV车型更是各式各样,很多人都会以销量为选购的参考点,2018年SUV销量排行榜前十的车型都有哪些呢?哪款车型的性价比高一些?

哈弗H6成2018年上半年销量冠军
哈弗H6成2018年上半年销量冠军

十大车型进入排行榜的分别是:哈弗H6、宝骏510、大众途观、吉利博越、传祺GS4、别克昂科威、荣威RX5、日产奇骏、长安CS55、吉利帝豪GS。

哈弗H6一直以来是SUV中的老大,在上半年中无疑是排行销量榜中的冠军,总销量为218650辆,能有这样的好成绩,可以说哈弗H6在各方面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

排名第二名的是宝骏510,上半年的销量总销量为216743辆,和冠军只相差1607辆,可以说实力不容小觑,不过之前宝骏510遭投诉,原因是发动机异响和多种小毛病,不知道以后宝骏510的销量会不会受到影响。

排名第三的是大众途观,上半年总销量为147941辆,而吉利博越也不甘示弱,以销量为139088万辆紧跟在大众途观后面,排名第四名。从销量数据来看两者之差几千台,从吉利这两年的发展速度来看,下半年有望超越。

传祺GS4在上半年的销量是125340辆,排名第5名,全新GS4在6月份全新上市,大气的外观和高大上的配置期待传祺GS4在下半年有一个更好的成绩。

别克昂科威上半年销量为112928辆
别克昂科威上半年销量为112928辆

别克昂科威上半年的销量是112928辆,排名第6名,而荣威RX5在上半年的销量103595辆,成功挤进上半年的排行榜前十,排行第7名,实属不易,看来荣威RX5不仅在外观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而且满满的黑科技也成功俘虏了年轻人。

排名第8的是日产奇骏,在上半年的销量是97629辆,长安CS55上半年的销量是91178辆,排名第9名,近几个月CS55的销量不断增长,可能是因为之前老款CS75出现机油增多事件,消费者把关注在CS75身上目光都转移在了CS55身上。让CS55在上半年中成功挤进排行榜前十。

排行榜第十名当然就是我们的帝豪GS,在上半年销量82584辆,吉利这个品牌还是很受消费者的喜爱的。排行榜前十吉利就占据了2款车型,高颜值,大空间,黑科技完全把消费者的心给俘虏了。

国产品牌在SUV上半年排行榜中占据了这十大车型中的7款车型,而合资品牌只占据了3款车型,可以说国产品牌现在越来越受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期待下半年中会有一个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