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买车注意4s店陷阱 4s店买车小心哪些套路

说起买车,想必大家都会选择到4s店买车,4s店毕竟是正规商家,也不会想到会坑人,事实上一些商家在利益的驱使下都存在陷阱。小编提醒买车注意4s店陷阱,4s店常用的蒙骗伎俩和陷阱,买车时要注意了。接下来往下看。据了解,已经有不少车主陷入了4S店的陷阱。那么,4S店有哪些陷阱呢?你们知道吗?

买车注意事项
买车注意事项

陷阱一:卖家给的优惠要清楚、明白、了解。落地优惠和裸车优惠不仅不一样,还差别很大。如果买车的时候买家说的不是裸车优惠,那么一切都是套路。说的再多的优惠也不会在标价的基础上减少一分钱,说着这样那样的折扣也是与你半毛钱的关系都是没有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引你上钩,骗你上当。还有一种做法就是先把价格抬的高高的,然后再给你打个友情价,看似很好说话,事实铁公鸡一个,你根本就不会得到什么优惠,如果那是裸车价就很不一样了。

陷阱二:不要贷款买车。我们都知道,一般的贷款都是要多指多一点利息的,再正常不过,但是在买车的时候,如果你贷款买车,提车时你会发现,卖家之前答应给你的优惠和礼品就会凭空取消了的,原因是你没现金全款买车,很多车主有气无地撒,而且在办理贷款手续的时候,他们都会多加收取别的费用。等到全部付清的时候,你再回头算算,你会发现,总额会比现今购车多很多的,得不偿失。

陷阱三:危险的"定"金和"订"金。在法律上,"定金"才是正确的和合法的,"订金"就是错的字,在法律上站不住脚的。如果收款方以后违约,那是必须将定金双倍返还给你的。但如果你写了"订金",那你只能是欲哭无泪了。

买车注意4s店陷阱,看完了这些4S店的陷阱,你是否已经知道他们的套路了呢?那么你还见过其他4S店的套路吗?去4s店买车,当心这些先进,别说没提醒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