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正规理财排行榜前十名 2018可靠的网贷平台排名

在最近的两个多月以来,多达200多家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爆雷,在此背景之下,许多投资者害怕,如何选择正规的理财平台呢?小编整合网上资料,给大家推荐正规理财排行榜前十名的平台,大家要是绝对适合的可以深入了解一下。

一、支付宝

支付宝作为中国的“新四大发明”,在全球都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因此排名第一。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理财服务,但也能用于日常的购物、还信用卡等支付。

选择理财平台要谨慎
选择理财平台要谨慎

在用于支付时,余额宝的优势在于额度较大、支付成功率非常高。为用于支付时余额宝还能获得理财收益。余额宝占支付宝支付的比例正在逐步升高。

二、微信

今天每个人的手机里面都安装了微信,所以其用户量非常恐怖,故而排名第二。

三、京东

京东旗下的京东金融覆盖了包括定期理财、基金、银行理财、保险理财等多种理财产品。

四、百度

百度理财里面的活期和定期理财产品也很受欢迎,尤其是收益方面比较有优势。

五、工商银行

银行作为传统的理财平台,依然拥有很多忠实的理财用户,尤其是工行被称为宇宙第一行。

六、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旗下的朝朝盈跟余额宝类似,受余额宝限购的影响,最近有种要崛起的迹象。

七、陆金所

陆金所是平安集团旗下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平台,覆盖的理财产品也有很多。

八、天天基金

天天基金在基金行业名头很响,基本上你想买的基金都能在上面找到。

九、苏宁金融

苏宁金融目前已经获得了全部的金融牌照,未来的发展潜力很大。

10. 建设银行

建行目前在理财方面也做的很不错,旗下的建行速盈经常被拿来跟余额宝进行比较。

以上十个理财平台都是可靠的,相对来说,在银行理财的风险性更低。提醒:网上理财平台甚多,当平台给出的收益率过高时,大家千万不要被眼前的利益迷失了心智,收益率越高,也就代表着风险性越高,当收益率超过10%时,就准备好本金全无的打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