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FB在华注册企业 注册资本为3000万美元

大家对脸书这家全球知名以及最庞大的公司并不陌生,脸书在许多国家都注册自己的公司,现在脸书来华注册企业了。根据最新消息称,FB在华注册企业了,以后FB在中国能用了,消息传出后引起不少网友围观。下面一起看看。

FB中国注册企业
FB中国注册企业

近日,有媒体发现,在浙江出现了一家名为脸书科技的公司。该公司与2018年7月18日完成注册,注册资本为30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张京梅。据了解,这家脸书科技公司的全资股东为可以确认,这家公司正是Facebook的全资子公司。

对此,Facebook发言人表示,公司正在考虑在浙江建立一个“创新中心”。主要为中国的开发者、创新者以及初创企业提供支持。此发言人还在声明中称,Facebook早在法国、巴西、印度、韩国等国家都已做过这件事,工作重点是培训和工作坊,帮助开发商和企业家进行创新和发展。

Facebook近年来一直未放弃进中国市场的机会,安洁科技、梅泰诺子公司BBHI、中昌数据子公司云克科技、三五互联子公司道熙科技、腾讯游戏大厅等多家国内公司都与其存在合作关系。

中国是一个庞大的市场,现在FB要来抢占中国市场了,FB选在在华注册企业,为中国开发者提供支持。FB在中国市场的下一步动作也值得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