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ofo宣布新价格补贴 邀请好友越多返现奖励就越多

共享单车越来越多,但是要怎样才能共同竞争,这让不少共享单车的公司想着脑子都要炸了。ofo宣布新价格补贴引起大家的关注,99元红包年卡半价优惠,每日限骑20次,这对经常骑车的人来说是很好的优惠补贴。

ofo宣布开启新一轮补贴大战
ofo宣布开启新一轮补贴大战

ofo宣布开启新一轮补贴大战,年卡半价加现金补贴,邀请好友越多返现奖励也就越多,所以有多少人参与到这个活动中,过了活动期就没有这个优惠了。

对于共享单车公司ofo小黄车来说,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如今已经正式开启了新一轮的价格补贴模式。即用户不仅可以抢购到5折红包年卡,还能邀请好友参加活动成功者,最高可获得百万元现金奖励。

据介绍,7月23日0:00起至7月30日24:00期间,ofo小黄车原价199元的年卡,限时99元让利新老用户。全国用户通过ofo小黄车官方APP进入活动页面,即可抢购到1张99元红包年卡,购买红包年卡成功后立即生效;红包年卡生效后365天内用户可以免费骑行ofo小黄车,每日限20次,每次骑行前两小时内免费,超过部分正常计费。购买红包年卡后,每天里的第一次有效骑行还能获得额度不等的红包奖励。同时,此次活动期间,ofo小黄车还推出了邀请好友返现活动,即购买99元红包年卡的用户,分享链接邀请其他ofo单车用户参与活动,成功邀请1位好友,最高可获得50元现金奖励,成功邀请2位好友,最高可获得100元现金奖励……以此类推,最高可获得百万元现金奖励。

据ofo小黄车相关负责人介绍,邀请好友返现活动的目的还是让利用户,也就是说只要成功邀请两位用户,邀请者之前购买年卡的费用就可以赚回了,而邀请的好友越多,还可额外赚取更多的返现奖励,本次返现奖励只要满10元即可提现,活动返现总额无上限。活动结束后,还将会陆续推出其他让利用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