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高俊芳被抓了吗 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被公安机关带走

长生生物假疫苗事件被曝光之后,很多人把矛头指向董事长高俊芳,都在问高俊芳被抓了吗?为了利益,不顾他人生命安全,如此埋没良心的人,的确应该受到法律严惩。还好,法律是公平公正的,最新消息,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已经被公安机关带走,可谓大快人心。

假疫苗流入市场
假疫苗流入市场

报道称,长春市公安局长春新区分局今天发布通告:7月23日下午15时,长春新区公安分局依据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涉嫌犯罪案件移送书》,对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涉嫌违法犯罪案件迅速立案调查,将主要涉案人员公司董事长高某芳(女)和4名公司高管带至公安机关依法审查。目前案件相关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

高俊芳,女,1954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硕士学位。她正是处于本次假疫苗舆论漩涡中心的涉嫌造假的“疫苗女王”。随着本次假疫苗事件的爆发,长生生物已被立案调查,这恐怕将使得高俊芳这位“疫苗女王”很可能沦为“假疫苗女囚”!

至于财富方面,高俊芳一家三口合计持股33.70%,是长生生物的实际控制人,在2017年度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排名榜上以67亿身家排名第371位。受到本次假疫苗风波影响,长生生物股票已连续6个交易日一字跌停,市值蒸发超百亿,高俊芳家族的身价已遭腰斩。

为了钱,生产推出一些不合格疫苗。现在,因为假疫苗丑闻曝光,导致自己的身价暴跌,公司也面临重大危机。或许,这就是报应吧!即使不相信报应一说,法律是不会包庇违法的人,长生生物假疫苗事件,已经严重违法违规,相关负责人,理应受到法律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