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网贷暴雷调查 投资者的钱全部打水漂

网贷平台接二连三都出现暴雷现象,唐小僧、多多理财、以及投融家等等都暴雷了,而且老板也随之失联,投资者们的钱全部打水漂。网贷暴雷调查,波及过万投资者,他们都是工薪阶层的低收入者为主。

网贷暴雷调查波及人数多
网贷暴雷调查波及人数多

网贷暴雷调查,头部平台的投资人数都在几万人左右,投资者索赔难。六月以来网贷行业日均暴五雷,浙江暴雷平台是最多的。网贷暴雷调查,老百姓的钱还能拿得回来吗。

二零一八年六月份开始至今,诸多城市地区的网贷P2P平台开始陆续出现爆雷现象,据相关新闻报道可以了解到,今年端午节过后首日,唐小僧爆雷,一个月的时间里,陆续有超过200家平台出现问题,涉及到过万投资人。

据中国经营报报道,此次网贷行业波动究竟涉及到多少投资人,目前并没有权威的统计数据显示,但一个网贷平台从业者向记者分析表示,“在目前运营的平台中,头部平台的投资人数都在几万人左右,中等规模平台的投资人数也基本过万。”

根据网贷天眼在2018年7月份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目前排名前50位的平台,人均投资额度在21万元以下,其中人均投资额在10万元以上的平台占5家,人均投资额在5万元以上的占11家,人均投资额在1.5万元以下的平台占7家。其中投资额偏小的平台中,投资人稳定性和忠诚度相对偏低,存在羊毛党的可能性较高。

报道还称,网贷平台的投资人中,城市工薪阶层;手头有闲散资金但无业或收入低;小微企业主等这几类人占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