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央视点名批评B站 对B站股票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今日,央视点名批评B站等动漫网站,称上述网站存在兄妹乱伦等低俗内容,但平台方熟视无睹。在舆论压力之下,今晚开盘的B站股票会跳水吗?目前,B站尚未就此作出回应。

在央视的这篇报道中提到,网络动漫作品中充斥着大量令人担忧的低俗内容,而在B站能够搜到不少类似“穿着暴露的少女、暧昧的语言和动作”内容的动漫作品,甚至有些涉及兄妹恋等,而部分内容还能作为编辑推荐出现,不少网友评论道,这样的内容是如何过审?但平台方并没有回应网友的质疑。

央视点名批评B站
B站已赴美上市

除了B站,央视报道中还提到了几个最受00后欢迎的漫画app,在这些app中也可以搜到充斥着低俗画面和情节的漫画作品,另外这种现象也出现在不少动漫公众号的推送文章和COS中。

今年3月28日,B站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财报显示,B站一季度总收入约8.68亿元(约合1.30亿美元),同比增长105%;净亏损5780万元(约合870万美元),净亏损率为7%,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6740万元,净亏损率16%”进一步缩窄。

截至美东时间7月19日,B站股价报13.92美元/股,市值为38.76亿美元。此次被央视点名批评,对B站股票影响几何?目前尚待观察。截至发稿,B站尚未就央视报道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