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支付宝保险服务可靠吗 支付宝保险服务怎么买

随着《我不是药神》的火爆上映,也引来无数人对保险的思考。根据数据显示,《我不是药神》引发支付宝保险类小程序访问量涨414%,对此,很多人都问,支付宝保险服务可靠吗?支付宝里面的保险应该怎样买呢?

支付宝里可以购买保险
支付宝里可以购买保险

根据支付宝方面披露的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保险类小程序访问量同比上涨414%,其中众安保险提供的“少儿保-儿童保险精选”、“健康保-重疾大病保险”,“旅行保-旅游保险精选”涨幅分列前三。

资料显示,支付宝小程序是支付宝开发的一种连接政府、机构、商家和用户的极简服务工具,可以在支付宝APP内被便捷地获取和传播。官方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已有近千万用户通过支付宝小程序了解保险知识、购买保险产品,其中80、90后用户占比超过六成。

总结下来,支付宝保险服务是可靠的,大家尽管放心通过支付宝去购买里面的保险。大家点击进去支付宝保险服务页面,选择一个保险项目,仔细阅读协议后,就可以在线购买了。保险要谨慎购买,大家买保险前要注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