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网贷轰炸通讯录会持续多久 欠网贷没钱还会不会坐牢

不管是在民间借钱,还是网上借贷,要是逾期不还,那肯定会被追债的。很多人对网贷催债方式不了解,网贷逾期后首先会被电话催债,网贷轰炸通讯录会持续多久呢?要是一直不还网贷,最后会不会坐牢呢?

网贷逾期情况严重
网贷逾期情况严重

张女士前段时间就遇到了这么一个情况,公司里的很多同事都先后收到了很多莫名其妙的短信,说原同事小蔡贷款后逾期未还,之后一段时间很多同事的电话就受到陌生电话和短信的骚扰,严重影响了正常的工作。

其实我们经常在网上看到类似张女士的事件,在网贷平台上借钱逾期后,那么必然会遭到催债人炮轰通讯录,这种情况会持续到你把钱还清后。要想阻止这种情况出现,第一是选择把钱还清,第二可以使用360进行拦截。

除了上面这个问题,还有网友问,欠网贷没钱还会不会坐牢?首先要看网贷平台是否对你采取法律行为,要是你欠债数额庞大,法院很有可能会将你定罪为诈骗罪,那么你最终会入狱受罚。除此之外,你的个人征信也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