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开通余额宝有什么用 余额宝存钱安全吗?

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支付宝余额宝,经常使用的人一定知道,支付宝有很多功能。然而有些人不知道开通余额宝有什么用?其实余额宝有很多好处的,下面一下来了解下。

余额宝赚收益
余额宝赚收益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上交易也使用的越来越多,被更多的人所喜爱。支付宝是人们经常使用的一种第三方支付平台,旗下有很多的理财产品。支付宝推出的余额宝十分受用户喜爱,然而有些人不知道开通余额宝有什么用?

2013年6月17日,支付宝推出了余额宝。这是由国内首个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倾力打造的一项余额可以增值服务。只要用户把支付宝里的钱转到余额宝后,用户可以得到不错的收益,余额宝与支付宝双方都支持转入转出,用户不但可以用余额宝获得增值服务,而且还可以随时随地的网上购物,方便又快捷。

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余额宝,因为余额宝高于银行定期存款的收益,使得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把钱存入里面,随时支付还有收益这方便了很多人。但你是不是想过一个问题,钱存在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其实是一种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在所有的基金中,安全性可以说是最高的。论风险,股票>基金>储蓄,这种安全性最高的基金,风险接近于储蓄吧,但是它的收益又比银行储蓄高。所以,把钱存在余额宝里是很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