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信用卡合法套现方法 这几招教你合法套现

信用卡成为当代消费主流模式,但是信用卡合法套现方法有哪些,要通过哪些途径才能套现出来。信用卡是满足持卡人透支消费需求,想要利用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所以不少走偏门信用卡套现的方法。

信用卡合法套现方法有哪些
信用卡合法套现方法有哪些

其实信用卡套现需要绕过银行是属于违法行为,但是要怎样才能绕过银行而且又合法套现的。利用信用卡套现是很多人都在做的,不过要套现多少银行才不理会?

一、卡还钱

通常来看,银行的信用卡都有最短25天,最长55天的免息还款期。假设小张所持信用卡的账单日为每月的20日,15日为记账日。如果持卡人在每月19日消费的,免息期到次月15日,只有27天。但如果是21日消费,则免息期可一直到第三个月的15日,最长可达55天。

因此,信用卡使用时的要点是:在账单日的第二天开始消费,这样就能享受最长的免息期。而如果手里有2张以上的信用卡,就可以灵活利用各张卡不同的账单日来拉长还款时间。

不过,卡一多,每张卡的记账日就容易搞混,对于持卡较多的人,最好制定一张明细表,把每张卡的账单日、还款日逐项列明,以免一旦忘记耽误了还款,被罚息。按照银行规定,一旦过了银行规定的免息期,只要没有全额还款,银行都将按每日万分之五计算透支息。

二、钱生钱

工薪阶层可以在每月发薪时,留出1000元现金,其余的都用来买货币市场基金,平时的开销就尽量刷信用卡,然后把货币市场基金的赎回日定在信用卡还款日的前一天,这样就等于用赎回的货币市场基金的金额,还信用卡的钱。

虽然目前货币市场基金七日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只在2%左右,但比起银行存款还是高一点,因此每月到了货币市场基金赎回之日,小袁就赚到了两者之间的差价。

但是小编提醒大家:透支有风险,如果投资产品未赚反赔,客户就要自己掏腰包还款。需要持卡人有一定的风险防控意识和承受能力,千万不能将自己的个人信用置于危险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