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我不是药神票房破27亿 票房最终会突破30亿

要问当下最火爆最受影迷追捧的电影,那当属由徐峥主演的《我不是药神》了。根据数据显示,《我不是药神》自从上映以来,其票房一路飙涨,截止小编发稿,《我不是药神》票房破27亿元,最终破30亿元毫无压力。

我不是药神口碑高
我不是药神口碑高

不用怀疑,《我不是药神》点映评分高达9.6分,周日点映上座率甚至达到36%,两日点映票房累积突破5000万,是国产影片点映综合成绩中的最佳之一。所有的数字都指向一个字:爆。

不少人认为,《我不是药神》票房破27亿元,其中保险公司是大功臣,因为有大批保险公司包场请客户观看。圈子里戏称该片是最好的“保险宣传片”。

最早,这部在上海电影节千人首映后收获赞誉的影片,大家对其预测票房在10亿左右,大规模的点映、首映礼后,预测票房则是提升到20亿。但我们现在可以确认,这部影片的票房卖到30亿已经毫无悬念了,并具备冲击今年暑期档甚至是年度票房冠军的潜力。

从今日数据来看,由于《摩天营救》上映,《我不是药神》已经下降到第二位,截止小编发稿,单日票房成绩是1912万元,估计今天可以破3000万元。由于该部电影极为贴近现实生活,引起影迷非常大感慨,电影热度在短时间内不会下降,最终或会冲击35亿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