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拼多多上市了吗? 拼多多纳斯达克上市时间公布

拼多多出道仅仅3年时间,用户就达到了3亿,其发展速度十分迅猛,发展快速的拼多多上市了吗?根据最新消息称,目前拼多多已经申请了招股书,这个电商平台频繁传出假货的新闻,负面新闻可谓说是满天飞,赴美上市能成功吗?

拼多多上市最新消息
拼多多上市最新消息

拼多多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后的IPO申请文件,文件显示,拼多多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PDD”,上市时间为7月26日。

拼多多计划通过美国上市筹集高达16.3亿美元的资金,该公司计划在首次公开募股(IPO)中出售约856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每股价格在16美元至19美元之间,其中腾讯和红杉资本将在IPO中拟各增持2.5亿美元。这将使得拼多多估值达到200亿至240亿美元之间,高于今年4月时的150亿美元。

6月29日,投行证实拼多多将提交赴美上市申请。拼多多对此传闻表示“不予置评”。6月30日,拼多多向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据招股书披露,拼多多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12个月中的年活跃用户达到2.95亿,而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12个月,年活跃用户为2.45亿。

拼多多上市了吗?拼多多现在已经提交上市申请书,计划在7月26日上市,但是负面新闻越来越多,而拼多多这次低调着急上市,难道是缺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