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苹果工程师获保释 华裔工程师被指控窃取项目商业机密

众所周知盗取商业机密是一项很严重的罪行,盗取商业机密若被证实将会面临10年的监禁。根据最新消息称,一名华裔苹果工程师因下载苹果自动驾驶汽车项目数据,他被指控盗取商业机密,他坚称自己并没有盗取商业机密,该苹果工程师获保释了。下面一起看看。

苹果公司工程师获保释
苹果公司工程师获保释

据彭博社报道,上周日前苹果华裔工程师张晓浪被FBI指控窃取苹果在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商业机密,但在加州圣何塞的一家联邦法庭上他请求无罪。

7月12日,联邦官员称张偷了一份长达25页的关于自动驾驶车电路板蓝图。美国时间周一,张晓浪提出了上诉。张晓浪向美国联邦调查局承认,将苹果无人驾驶技术文件下载到妻子的电脑,以及带走了两块电路板,但不承认窃取商业机密,称自己不是商业间谍。

张晓浪的律师丹尼尔·奥莫斯在听证会后称,张晓浪被一名法官准予保释,而他正努力确保保释得到落实。

以上是苹果工程师获保释的全部内容,辩称自己无罪,事实的真相是什么?他有没有罪有待进一步调查。若真的被证实其盗取商业机密,张晓浪正面临着10年监禁和25万美元罚款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