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10秒强制开通借呗方法 强开借呗居然成功了

蚂蚁借呗规模已经达到几千亿人民币,从数据上不难推测,越来越多人喜欢在借呗上借钱!借呗利息不算高,且到账速度也快,因此大家都喜欢借呗,不过借呗不是你想开通就可以开通的,开通借呗需要条件,网上说的“10秒强制开通借呗方法”,根据就不存在!

开通借呗需要条件
开通借呗需要条件

我们需要通过网商银行来开通蚂蚁借呗,通过在支付宝APP中“支付宝--我的”页面找到网商银行。点击立即下载,并安装好网商银行APP。

打开网商银行APP,注册账户或使用支付宝账号登录。一般支付宝账号登录比较简单,不用再填一些资料。登录成功后,我们可以看到页面上面中间有一个“贷款”按钮,点击进入。点击“贷款”后,会自动进入蚂蚁借呗页面,上面就会显示你的贷款额度了。

蚂蚁借呗开通的基础条件:支付宝账户完成实名认证、账户状态正常且未被申诉、账户绑定手机。根据官网资料介绍,满足以上条件后,基础审核就算是通过了。

当然,要是在借呗页面上没有显示你的贷款额度,那就代表着你尚未有资格开通借呗。开通借呗必须的一个条件就是芝麻信用分要达到600分,要是你芝麻分没有达到这个分数,你就不用想开通借呗了。

经过小编的经验总结,你多使用花呗,那么开通借呗的成功性就会非常大。开通借呗后,多使用借呗,那么额度就会很快提升。最后再提醒大家,网上有消息称可以帮大家强制开通借呗,这些话千万不要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