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余额宝升级 升级后的余额宝基金收益有所变化

你的余额宝升级了吗?告诉你,余额宝升级之后,能参与天天领红包活动。而且,余额宝升级之后,转入基金不受额度限制,而且能选择更多的基金理财,好处可多了!那么,你心动了吗?

余额宝升级没风险
余额宝升级没风险

据悉,自从余额宝今年限额买入之后就备受网友诟病,不但越来越难买了,而且收益还越来越低。而最近,支付宝向用户推送了余额宝服务升级邀请,收到邀请的用户选择升级就可以体验全新的余额宝。不知道邀请活动什么时候结束,所以大家一定要把握良机哦!

从升级页面可以看到,升级后的余额宝就可以随时转入不受额度的限制,同时支持余额自动转入。只不过升级后的资产从天弘基金变成了国泰利是宝货币,7日年化收益率4.1%左右。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余额宝升级服务并不是面向所有用户,只对受邀用户开放。

余额宝的出现,一方面满足了居民日益增长的资产配置需求,对现有的投资产品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不仅提高了理财收益,降低了理财门槛,更唤醒了公众的理财意识。余额宝的核心贡献在于确立了余额资金的财富化,确立了市场化利率的大致刻度,有利于推动利率市场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