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涨? 房价未来走势是这样的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迅速,房价上涨速度高,普通人越来越难买到房子。对于今年房价的预测,有不少人认为今年房价会暴涨,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涨吗?一起来听一下专家的意见吧!

房产调控越来越严厉
房产调控越来越严厉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坚持“房住不炒”,至少要解决两大方面的问题:一是房价不能再继续快速上涨,不能严重脱离居民的收入水平和购买能力,房子不能违背其居住属性;二是不能让炒房行为破坏房地产市场秩序,不能给炒房者可乘之机。因此,必须规范购房者行为,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从总书记的指示话中不难推测,“房住不抄”的思想将会继续严格执行,房子居住的属性将会尽快回归,因此“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涨”,此观点显然不正确,我国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将会越来越严厉,房价暴涨时代或不会再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