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沪深两市探底回升 创业板指收复1600点

截至收盘,沪指报2829.27点,涨2.05%;深指报9251.48点,涨1.12%;创业板报1609.55点,涨1.23%。盘面上,保险、钢铁、水泥建材等走强。

沪深股市行情公布
沪深股市行情公布

周五早盘,两市探底回升,沪指回踩2750点,创业板回踩20日均线后带动大盘回升,临近午盘,股指再次回落。盘面上,航天航空、电子信息、通讯、软件、石油等涨幅居前。民航、钢铁、煤炭等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天然气、国产软件、工业互联、油气设服、北斗导航等涨幅居前。

大盘目前处于筑底阶段,走势反复,量能是制约股指反弹的重要因素,建议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尤其是次新股;另外中报行情逐步开启,可关注业绩增幅超预期个股。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于2829.27点,上涨2.05%,成交1556.61亿元;深证成指报收于9251.48点,上涨1.12%,成交1927.01亿元。盘面上,保险、钢铁、水泥建材等走强,航空、环保、文教休闲、软件、国际贸易、旅游酒店等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次新股、食品安全、上证50、贬值受益等涨幅居前。

大盘目前处于筑底阶段,走势反复,量能是制约股指反弹的重要因素,建议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尤其是次新股;另外中报行情逐步开启,可关注业绩增幅超预期个股。创业板报收于1609.55点,上涨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