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iphone9上市时间已定 苹果9参数配置惊艳

很多人对iPhone手机情有独钟,或许是因为iPhone手机具有独特的魅力吧!那么,不知道苹果最新款手机是什么款呢?其实是即将开售的iPhone9。据悉,iphone9上市时间已定了,而且参数配置提前公布,确实令人感到满意。

iPhone9或9月份开售
iPhone9或9月份开售

苹果一般会在在9月的上半个月举行发布会,所以iPhone9的上市时间应该在9月份。现在,有国外设计师就率先晒出了所谓iPhone9的概念图,其配备了6.1英寸屏幕,由于采用了18:9的全面屏方案,整体机身宽度比iPhone8Plus略窄,而两者的体积也几乎差不多。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采用了18:9的方案,但这款6.1英寸iPhone依然提供了FaceID人脸识别功能,同时机身也是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而底部虽然有下巴,但是去除了原来的Home键,只是唯一的困惑,有了下巴手势操作还会像iPhoneX那样舒爽吗?

据悉,这款iPhone9的摄像头设计风格跟采用了跟iPhoneX一致的后置摄像的排序方式,而前置摄像头依旧采用了单摄。据悉,今年这款iPhone9在相机功能方面,将会拥有跳跃式的提升。对于苹果9的参数配置,你们是否感到惊艳呢?小编认为,这款手机的确很出色。

果粉们,iphone9上市时间已定了,你准备好钱了吗?其实,现在苹果公司还未公布iPhone9售价,不过苹果新款手机一般都比较贵,相信iPhone9也不便宜。所以,大家想要买潮流时尚又好的手机,那必须要大出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