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云端金融最新消息曝光:涉嫌非吸被立案侦查

今天中午,平安江干发布云端金融案情通报。通报显示,警方已对云端金融进行立案侦查,原因是涉嫌非吸。同时,云端金融涉事的三位高管已被刑拘。

最近,P2P的倒闭潮传到了杭州。继牛板金之后,云端金融又出事了。7月7日11:47分,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分局官微发布通报称,2018年6月27日,杭州公安局江干分局对杭州云端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对涉嫌犯罪的朱某、刘某、詹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公安机关已全面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并第一时间查封、扣押、冻结部分涉案资产,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报表示,公安机关将依法侦办案件,全力做好追赃挽损工作,最大程度保护投资人的利益,并及时公布案件侦办进展情况。

近日,云端金融的负面消息就开始传播,最开始有客户发现资金无法提现后,在投资群询问客服,但平台客服一直未答复。

6月28日早上,云端金融爆雷的消息突然就传了出来,伴随着消息散播的还有一张云端金融办公室被封的照片。

云端金融曝光
云端金融爆雷

投资人的恐慌情绪瞬间就爆发了,纷纷涌向平台提现,却发现连平台的客服都已经放弃治疗了。平台客服直接对投资人说:“经侦已经介入,我要下线了,再见。”

资料显示,云端金融系杭州云端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核心产品,于2016年7月12日上线进行试运营,10月8日正式上线。2017年6月,云端金融与四川天府银行签署资金存管协议。2017年8月,获得中煤西部能源有限公司入股。

云端金融官网资料显示,国企中煤西部能源有限公司为云端金融的控股股东,占股60%。中煤西部能源有限公司系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隶属于国务院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下的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直管,以清洁能源、生物科技、环保节能为主的综合性的二级全资国有企业。

数据显示,云端金融累积成交金额为4,555,603,000元,累计注册人数为133,354人,号称收益率达16%。

云端金融爆雷后,受害投资者感到愤怒,频频在网络上发声。但截至发稿,除了江干分局的通报,再无其他权威信息公布,各位投资者仍需耐心等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