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长沙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8长沙房价开始下跌了

长沙,是一个很好的城市,适合投资和居住。但是,就是房价太高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长沙房价走势最新消息,上半年房价一路走高,令人难以接受。不过,有预测称2018长沙房价开始下跌了。这个观点,是基于什么原因呢?其实,是长沙对楼市公布了最新整改措施。

长沙房价或稳中有降
长沙房价或稳中有降

近日,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正式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要采取加快房源入市、优先保障住宅用地供应、加强商品房购买资格审查、从严查处户口迁移中的违法违规行为、严禁销售炒作等九条政策举措,稳定房价。

稳定长沙房价,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要抓住“炒作”这个关键,严厉打击炒房者。仔细分析此次长沙的九条措施,打击对象就是炒房者。从九条举措的针对性、严厉性和可操作性看,可以预期,接下来长沙楼市将步入降温进程。

无疑,中介和媒体在炒作房价中的推波助澜作用不容小觑。在他们误导或诱导下形成的房价会持续上涨预期是长沙楼市迅速升温的重要原因。在接下来的房地产调控中还需要补充完善对炒作房价的中介和媒体的打击举措,让他们规规矩矩从业,老老实实说话,为长沙房价稳定和房地产健康发展奠定更扎实的基础。

房价居高不下,与炒房有一定的关系。长沙房价这么高,除了城市快速发展,带旺了楼市的发展。另外的原因,就是炒房客所连累的。还好,现在长沙楼市进行调控,严厉打击炒房行为,未来房价将会有所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