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微信支付被曝漏洞 黑客入侵0元就可以买任何东西

不需要任何的费用,就可以通过微信支付购买任何商品,估计很多人都不相信吧!不过这样的事件确实发生了!近日,微信支付被曝漏洞,漏洞可侵入商家服务器,随后商家被成功入侵后,攻击者就可以0元购买该品台的任何产品。

微信出现重大漏洞
微信出现重大漏洞

有网友在国外安全社区公布了微信支付官方SDK存在的严重漏洞,此漏洞可侵入商家服务器,一旦攻击者获得商家的关键安全密钥,就可以通过发送伪造信息来欺骗商家而无需付费购买任何东西。

该网友还晒出了如何利用漏洞进行消费的截图,演示中使用的vivo和陌陌。利用这个漏洞,黑客可以购买商品,并有泄露用户信息的风险。

据悉,微信支付被曝漏洞后,微信支付技术安全团队对此非常关注,并且以最快的速度将漏铜填补,攻击者不再有机会得逞。微信漏洞经常出现,许多不法分子经常利用漏洞牟利,要是用户发现类似情况,可以举报或者更新微信,让自己免受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