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加拿大签证费可网上支付 支持支付宝及微信支付

为了吸引中国游客,加拿大不断出台各种优惠政策,如今在签证支付方面,也要顾及中国游客的感受了。根据媒体报道,加拿大签证费可网上支付,中国游客可以使用支付宝以及微信支付加拿大签证费。

支付宝微信支付签证费
支付宝微信支付签证费

加拿大旅游部长日前在访华期间表示,希望通过新的措施吸引到更多来自中国的“回头客”。这是加拿大旅游部长楚萱歌半年内第二次访华了。半年前她带来了新开了7个签证申请中心的好消息。受此影响,今年第一季度,中国赴加拿大旅游人数超越英国,成为加拿大第二大客源地。这一次,她又带来了好消息。

加拿大旅游和中小企业部长:中国公民将可以使用银联系统支付签证费,加拿大旅游协会还和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签署过合约,所以你会看到接受这些支付方式的加拿大商户越来越多。

2015年10年多次往返签证落地以来,中国公民申请加拿大签证的平均过签率为88.5%,累积了庞大的潜在市场。

为了吸引跟多的中国游客前往加拿大旅游消费,加拿大签证费可网上支付,这对于中国游客而言,其实也是好事一件,毕竟中国人平时喜欢使用支付宝以及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和微信支付也逐渐进入加拿大商家中,中国影响力逐步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