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花呗怎么用 蚂蚁花呗可以在超市付款吗?

很多人都使用支付宝,而支付宝的花呗可以说解决了很多上班族的工资延迟问题,并且没有利息费用。然而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花呗怎么用的,我们开通了花呗功能之后,很多童鞋都会用这个功能来购物,那么花呗怎么用?怎么用花呗付款?

蚂蚁花呗可透支消费
蚂蚁花呗可透支消费

现在很多人的支付宝手机客户端里都有蚂蚁花呗这个入口,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清楚花呗怎么用?我们总会遇到手头紧的时候,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用花呗来解决此类问题,今天就来说说手机支付宝花呗怎么用。

首先你要拥有一个支付宝帐号,这是开通花呗的首要条件,然后打开浏览器,登录支付宝官网,接着登录支付宝个人主页,花呗的开通接口已经放在一个很醒目的位置了,点击开通花呗按钮,进行个人信息确认——输入支付宝的“支付密码”授权给花呗,最后确认,签约成功!以后就可以使用花呗预付款了。

在收银台付款时,选择花呗付款,输入支付密码即可。若没有花呗付款选项,点击“更多”在“选择付款方式”中选择花呗付款。

天猫和淘宝的部分商户的商品都支持花呗付款,手机话费充值也可以使用花呗支付。信用卡还款,水电煤缴费,转账等不支持花呗支付。

看完以上的介绍,你知道花呗怎么用了吧。大家都知道花呗是用来购物消费的,于是就有会有问花呗可以在超市付款吗?其实是可以的。

用支付宝支付的超市就可以用蚂蚁花呗支付。支付宝的花呗支持线上和线下支付,可以在任何实体商店消费。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目前天猫和淘宝的大部分商户或商品都支持花呗服务,具体商品是否可以使用花呗购买还是要以收银台页面显示为准。花呗产品已经正式上线,面向的用户群体正在逐步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