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联币金融斐讯翻车2018 联币金融已恢复提现

最近,唐小僧爆雷事件引起大家关注,热度一直在上升,一度登上热搜榜,发生爆雷一事引发一些列事件。联币金融和斐讯翻车了,其实没有翻车。据联币金融斐讯翻车2018年最新消息称,目前联璧金融和斐讯已经开始恢复处理提现等问题。下面一起看看。

联币金融最新消息
联币金融最新消息

昨日晚间开始联币金融官网和客户端均无法正常登录,官方公布的消息是受唐小僧事件影响短时间遭到挤兑。所谓挤兑即大量用户突然前往联币金融赎回和提现,导致联币金融服务器直接瘫痪且短时间内资金出现不足。

联币金融没有翻车

联币金融最初与斐讯进行零元购合作进行返现因此用户量众多,唐小僧理财跑路问题则直接引起投资者恐慌。在联币金融投资活期理财产品的用户蜂拥进行提现,最终直接导致联币金融被挤兑并且导致服务被中断数天。

联币金融在公告中称有黑公关故意进行抹黑制造恐慌心理,主要是近期众多文章将联币与唐小僧进行对比的。当然是否是真的有人抹黑就不清楚了,不过这也显示联币金融对活期理财业务的应对不够充分引发服务中断(备付金问题)。

同时有传闻称联币金融将在后续停止活期理财业务,也就是随存随取这种理财方式后续将会被无限期关停掉。此前央行也提过基金理财类的流动性风险问题,央行称这种随存随取实际就是机构垫付可能会产生潜在风险。

现在联币金融已陆续恢复服务并且客户端登录后也可正常显示剩余资产,担心的用户赶紧去看看自己账户吧。部分地区的APP连接还存在些故障,等等就可以了,已经测试提现依然秒到账,所以不用着急啦。

这件事也算是给在联币投资数十万以上的用户一点提醒,联币和斐讯会不会翻车不知道,但这波挤兑潮都扛过去了应该还是有不少底子的,但假如翻车的话投资这么多你的心理能不能扛得住。

这个假设不仅限于联币,而是你投资任何理财或者其他项目都应该考虑到的,所以还是那句话:投资需谨慎。

鸡蛋不要放在同一个篮子里。我们依然还是那句话,撸羊毛可以、撸硬件产品可以,投资的话还是要谨慎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