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民族大团结邮票价格多少 民族大团结邮票发行量

据悉,1999年10月1正是新中国成立50周年,中国为了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在当天发行民族大团结邮票,发行量为2827.5万套。时隔将近20年,如今民族大团结邮票价格多少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蒙古族邮票
蒙古族邮票

《民族大团结》邮票一共有56枚,代表的是中国56个民族,每张面值80分。而且这套邮票由于涉及了各个民族,所以它的设计一个非常长的过程,一共花了10年的时间,可以说这是在邮票发行史上是没有过的。所以这张邮票的每一张都很有特色,从人物到服饰设计,都是非常漂亮的一套邮票。

所以说,这套《民族打团结》邮票的珍贵性就不言而喻了,而这么多的张数,也是世界邮票发行史上没有过的,创下了邮票创意制作的多个第一,也是世界之最。所以一发行,就受到了邮票市场上的热捧,一度都是收藏爱好者们必须要收藏的邮票品种之一。

当时,每张邮票面值仅仅是80分,现在在收藏市场上,已经上升到50元左右,这个价格尽管不是很高,但对于收藏家而言,他们更看重这些邮票所代表的意义,毕竟这些邮票是在中国成立50周年时发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