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冯提莫回应打赏 将会退还上百万礼物钱给受害公司

现在直播行业可以说是风生水起,斗鱼一姐冯提莫也是现在直播行业里面最火的女主播之一。前段时间据报道称一名会计挪用公款930万打赏女主播,其中冯提莫被打赏130万之多。根据最新报道称冯提莫回应打赏,称将会退还那上百万礼物钱给受害公司!

冯提莫打赏事件发酵
冯提莫打赏事件发酵

前几天,王某挪用公司930万元打赏女主播一案被央视报道。报道称王某利用这笔钱还多次前往上海与多位主播约会、送礼物,累积金额高达930万元。事情败露后该男子还和其中一名主播在线下见了一面,随即在酒店房间中割腕自杀未遂。

据最新消息显示,王会计给斗鱼主播冯提莫打赏160万、娇妹儿140万,给熊猫TV主播余思瞳打赏了130万元。相当于他挪用全部资金的一小半都给了这三位女主播。

另外在男主播中,斗鱼平台B总,钱小佳等与王会计曾是“喝过酒的过命兄弟”也分别得到过几十万打赏。虽然电视上对主播的直播画面打了马赛克,但还是有眼尖的网友认出主播之中有一位就是最近大红的“直播一姐”冯提莫。因此引起了极高的讨论度。

其实早在去年5月,当事人之一的冯提莫就在直播中表示希望依法退还礼物,并称只与王某线下主播聚会见过一次,并没有发生任何关系。在视频中冯提莫笑着回应称:“和王某在一次线下主播聚会的时候见过,你们很多人总觉得女主播很随便对吧?其实没有你们想的那么乱了”。

冯提莫称自己一年工资收入很高,家境也不差,所以不会因为打赏而做龌龊的事。身正不怕影子斜,只和王某在线下主播聚会中见过一次,希望将礼物依法退回去。她还表示希望执法部门可以尽快联系她,能够将礼物依法退还回去,“你们放心,身正不怕影子歪。”

这件事情对整个直播行业来说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很多人对于直播行业的女主播都非常不满,但是挪用公款打赏女主播被抓一事,不少网友也称不作就不会死。其实小编认为有关部门应该对直播打赏这个功能要限制一下,而且未成年打赏主播事件也越来越多,继续这样发酵下去的话直播行业将会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