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全球销量破100万台 一加手机创造的成绩惊人

一有新手机出来,就会受到用户的极大关注。在手机市场上,对发烧友和极客用户来说,一加都是一个难以被忽视的品牌。近日有消息称一加6开售22天全球销量破100万台,对一加而言,这个销售数据已经创造了新纪录。主力旗舰一加6登场,配置方面,依然是安卓最顶级的,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

一加6手机受欢迎
一加6手机受欢迎

一加手机官方宣布一加6上市22天全球销量突破100万台,这是一加手机到目前为止销量最快突破百万台的旗舰手机。一加6的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在性能、拍照、续航、外观等方面都没有明显的短板,是一款表现非常均衡的水桶机。此外,目前一加6的供货也相当稳定和充足,对旗舰新机来说,这点非常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销售市场并不局限于国内,很早之前就已经在海外打开局面。一加的历届新品发布会基本都是现在海外举办,然后再发布国行版。在国外用户群体中,一加的品牌知名度也相当高,顶级的硬件配置、接近原生的定制系统和富有竞争力的价格,都让一加备受青睐。

在海外市场,每次一加新品发售,都能引来大量粉丝排队,这次似乎也不例外。一加官方表示,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出现了用户排长队购买一加6的情况,甚至有人排了17个小时的队。

上市22天,销量突破100万台,对很多手机巨头来说,这个成绩不算什么,但一加作为一个只做旗舰产品、相对小众的品牌,能创造这样的一个记录,还是相当难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