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周凯旋身价是多少 揭周凯旋从普通职员到女富豪经历

提起李嘉诚,有一个女人不得不提起,她就是周凯旋。周凯旋,是李嘉诚商业上的得力助手,也是李嘉诚的红颜知己。那么,周凯旋身价是多少呢?她从一个普通职员,摇身一变成为一个女富豪,究竟是怎样做到的?中间的经历,有何特别之处呢?

李嘉诚是周凯旋的知己
李嘉诚是周凯旋的知己

周凯旋的故事并非香港传统的财富故事,外界对周凯旋议论最多的是其与董建华和李嘉诚的关系。她的巨额财富的原始积累的确是得益于两个人:一个是香港最有权力的男人--香港前特首董建华;一个是香港最具财富的男人--李嘉诚。

周凯旋有着从普通公司职员到上亿身价女富豪的传奇经历,而完成这个跨越的,在于她出众的能力,也在于她爽朗的性格。她依靠自己的头脑起步,依靠自己的能力获得赏识,用这些资源,她铺就了一个广阔的平台。她有独立的思维,同时又有超强的沟通协作能力,她有积极而又淡然的态度,如果用一个词语来形容她,只能说:魅力。

据悉,在1992年,她在北京引入李嘉诚资本,成就一个10万平方米20亿美元投资的东方广场而一举成名,而后涉入互联网行业。2007年12月,周凯旋把一个新的投资机会摆在李嘉诚面前,李嘉诚只用了五分钟便决定投资Facebook。

跟李嘉诚关系密切,自己的投资和商业运作手段也非常出色,如此成功的人,身价自然不会低。那么,2018年周凯旋身价是多少呢?据分析,现在周凯旋身价至少有50亿元以上。不过,这些财富,对于周凯旋而言只是一个数字,对于她而言,最重要的是自己事业获得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