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刘强东牛津演讲 刘强东分享自己丰富创业经历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是一位很成功的人士,作为一名成功人士,他将自己的创业经历毫不吝啬分享给大家听。据最新消息称,近日章泽天陪刘强东牛津演讲,现场无虚席,将自己的创业经历分享给大家,消息传出后引起关注。下面一起看看。

刘强东牛津大学演讲
刘强东牛津大学演讲

6月14日消息日前,刘强东携妻子章泽天现身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章泽天也社交网站分享了夫妻俩的行程。在该行程中,刘强东在发表演讲中分享了自己的丰富的创业经历以及对于成功的看法。

在大家看来,刘强东已经算是很成功的企业家,不过他在演讲中却表示,“我永远不知道怎么去成功,我也永远没法教你们如何成功。”、“如果你真心想成功,不用恐惧、不用迷茫,你只需要每天能够保持一直向前,一直向上,永不停止,那么你的梦想终究能够实现。”

当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院长PeterTufano问刘强东,其最初的饭店创业可以说并不十分成功,是什么让他克服创业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创业动力是什么?刘强东回答表示,作为企业家,他最感兴趣的事情就是希望能够尝试创造某种商业模式,去解决想解决的社会问题。

你做的每一件事情,创立一个公司,不仅仅是能够得到个人的成就感,得到财富,最重要的是发现你做的生意能够帮助无数的人。这样内心的成就感远远超出金钱,超过媒体给予赞誉和荣誉,能让你睡得更加踏实。

刘强东牛津大学演讲,章泽天在旁一脸崇拜。对此,有网友调侃表示,“这永远不知道怎么去成功”跟“我根本就不知道她有多漂亮,我脸盲”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