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比特币行情走势:比特币两天暴跌1000美元

近日,比特币行情走势显得颇为悲观。据统计,比特币两天暴跌1000美元,跌幅令人震惊。而更悲催的是,比特币价格并没有止跌。比特币价格暴跌的原因是什么?

12日凌晨起,比特币价格就直线下坠,两个小时内快速跌去了近600美元;随后整天拉涨乏力,一直维持在低位震荡,交投在6700美元线附近,盘中最低逼近6600美元,最高跌幅为8.18%。截至12日18:35,比特币报6766.9美元,跌幅达6.67%。

值得一提的是,受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rail系统遭遇黑客入侵影响,上周日比特币价格急速节节败退,日内最高跌幅达11.28%,创出自3月14日以来的最大跌幅;最终单日跌幅为9.86%,报6775.10美元。以此计算,两日内比特币价格狠跌1000美元,价格也创下2个月以来的阶段新低。美元下跌约三分之二。

比特币行情走势
比特币

然而,外媒最新曝出的另一则消息,无疑使颓靡的比特币雪上加霜,再度加大了比特币12日的跌幅。因涉嫌操纵价格美国政府调查四大比特币交易所。知情人士称,此次调查的机构是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以及美国司法部。据报道,有关比特币交易历史数据的开放问题,最终导致了CFTC以及司法部决定对四大交易平台展开是否操纵价格的调查。

而糟糕的是,比特币跌势未止。周三比特币继续大幅下跌超9%,盘中逼近6100美元,这一全球最大数字货币在最近四天跌幅已经达到20%。

2017年比特币一度大涨超14倍,触及2万美元关口,今年以来已经跌去近70%。另据Coin market cap数据显示,以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计,虚拟货币市场总值跌至2700亿美元以下,是4月11日以来最低。

利空消息频传,比特币价格跌跌不休,投资者是恐慌性抛盘还是抄底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