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花呗额度提升小技巧 四个步骤令你花呗每月花不完

现在很多人买东西都喜欢分期付款,先享受了买东西和用东西的过程,钱可以慢慢还,这似乎成为了很多人的一种生活常态。这个时候蚂蚁花呗的出现令到很多人为之疯狂,但是蚂蚁花呗是有额度的,很多人常常不够用。现在小编就为你们带来花呗额度提升的小技巧,四个步骤令你花呗每月花不完!

蚂蚁花呗额度提升方法
蚂蚁花呗额度提升方法

自从支付宝推出花呗后就广受用户好评,特别是对喜欢在网上剁手的人来说,花呗的开通相当于多了一张免手续费的信用卡,万一遇到手头有点紧的情况时,花呗还支持分期还款,可以说是非常良心的功能。那么怎样提高花呗额度呢?

多用花呗进行消费

如果每个月把花呗的额度用满,系统就会判断你的额度不够用,然后在每个月一次的额度调整中有很大的可能性就会提升你的额度。花呗常用的消费方式有淘宝购物,生活缴费等,每个月多用用就可以提升自己的花呗额度了。

提升芝麻信用分

花呗额度很大程度上也跟芝麻信用分有关,信用分越高,在支付宝体系中的信用就越高,额度也随之会上来。如果想要提升额度,提高芝麻信用分也是一个方法。在芝麻信用中多完善信息,比如房产信息,车辆信息,公积金信息等都能提高芝麻信用分,也就能提高花呗额度了。

提前还款

如果能提前还款,系统就会觉得你有能力花更多的钱,因此也给你提升一定的额度。正常规定下个月10号还歀,建议这个月月底发工资了就可以还了,这样花呗额度也会不断上去。

蚂蚁花呗具体用途
蚂蚁花呗具体用途

提升支付宝总资产

支付宝中的总资产越多,系统就会觉得你有钱,因此也会给你提升额度。如果有闲钱,不妨存到支付宝中,这样总资产上去之后花呗的额度也会相应提高。以上几种方法最好可以同时进行,那么你的额度也会有很大程度的提高。

花呗其实可以说是用“未来钱”的最好平台,但是小编在这里要告诫大家使用花呗的时候要适量,不要等累计到自己还不起的时候再来后悔!花呗不按时换对信誉影响很大的,严重的话会被列入失信人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