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工业富联会有几个涨停板 预计工业富联市值破6千亿

太牛了,工业富联打开一字涨停板,开板半天吸金成交116亿元。从这可以看出,工业富联股票行情是被看好的。那么,大家认为,接下来工业富联会有几个涨停板呢?预计工业富联的市值会涨到多少呢?今天,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这只股票。

工业富联上市股价暴涨
工业富联上市股价暴涨

6月13日,工业富联(601138)在上市第四日打开“一”字涨停板。交易行情显示,公司股价高开2.33%,首单成交金额达到11.2亿元。截至北京商报记者发稿,工业富联股价报24.95元/股,上涨4%,总市值达4914亿元,成为A股市值最高的科技股。

关键的问题来了,究竟工业富联会有几个涨停板?有乐观的机构此前预测,工业富联有望收出5个涨停,股价将在29元/股左右开板,还有4个涨停,即46%左右的涨幅。但工业富联6月13日即已开板,显然低于市场预期。

工业富联主要从事各类电子设备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依托于工业互联网为全球知名客户提供智能制造和科技服务解决方案。其业务主要分为三大块:通信网络设备、云服务设备、精密工具和工业机器人。工业富联的目标是成为全球领先的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和科技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

工业富联5个涨停板,大家是否满意呢?其实,这仍是不敢确定的,毕竟股市是变幻莫测的。那么,市值方面又如何看呢?现在工业富联的市值已经接近5千亿,相信很大可能会破6千亿。那么,大家有没有购买这只股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