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瑞贝卡闪崩跌停 瑞贝卡股票遭恐慌抛售

今日早盘,瑞贝卡闪崩跌停,最新股价报4.29元/股。消息面上,瑞贝卡辟谣库房被烧传闻,但止不住投资者恐慌情绪,导致股价冲上跌停板,投资者要注意短线风险。

瑞贝卡6月12日晚间披露澄清公告,股吧今日有帖子传闻公司“库房烧完了”、“我看有人说是库房着火了!真的假的!”等。

经核实,上述传闻严重失实,公司不存在所述事项,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相关帖子所述内容属于无中生有、捏造事实,公司将保留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权利。

瑞贝卡闪崩跌停
瑞贝卡股票跌停

资料显示,瑞贝卡是全球发制品行业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技术水平最高的发制品龙头企业,目前业务模式以发制品加工制造为主。作为全球“假发第一”的国际化企业,公司旗下四个品牌已经成为欧洲,非洲和北美洲的第一品牌。

2017年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47亿元,同比增长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5亿元,同比增长25.35%,在2016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1.37%的基础上再次提速。

尽管传闻已经澄清,但鉴于市场情绪悲观,瑞贝卡近期跌势加速,短期来看存继续下跌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