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天猫618送超级红包 2018天猫红包雨降临怎么领

好消息,喜欢网购的朋友赶紧过来看看,天猫618送超级红包,手快有手慢无。今天已经是6月13日了,到了6月18日,京东和天猫都会举办618大优惠活动。天猫更是厉害,要来一场红包雨,让消费者都能获得福利。那么,2018天猫618红包雨降临怎么领呢?

天猫618举办优惠活动
天猫618举办优惠活动

天猫618活动可谓火的一塌糊涂,其中天猫618红包、超级红包尤为突出,它带动的不仅仅是单纯的现金红包领取,带动的是整个天猫系统618营销的强劲拉高。天猫618还有超级红包可以领了,主会场每天3次机会可以领取最高618元的超级红包。

祝大家都能领得大额红包,购物满满心情舒畅的度过天猫618活动。这个夏天因为天618红包活动的开始而变得激情满满,因为天猫618的活动开始而六月不在寂寥。据悉,长按复制淘口令,打开手机淘宝即可参加618抢红包活动。

2018年天猫618超级红包于6月1日0时正式开抢:『天猫新人(近12个月没有在天猫购买的用户):10元,15元,20元;非天猫新人:618元,2元,1元,0.5元』天猫超市优惠券:10元,25元,30元,50元,100元!红包和天猫超市优惠券可同时使用,单个红包可以分拆使用,多个红包也可叠加使用,点此立拆红包。

这个时候,问题来了,天猫618送超级红包是需要口令的,那么这个口令在哪呢?网上有好多,你直接搜索就会看到,然后复制打开自己的淘宝就好了。马云给大家的福利这么大,如果不领的话,那么就亏大了!所以,大家赶紧去领天猫618红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