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8苏宁促销活动618有哪些? 优惠活动公布

2018电商促销活动即将要开始了,各位消费者准备好了吗?你知道有什么促销活动吗?近日,苏宁发布了年中大促日历,曝光了整个大促期间的活动节奏,2018苏宁促销活动618有哪些?下面一起看看。

苏宁618促销优惠活动
苏宁618促销优惠活动

618年中大促作为苏宁易购比较大的一次活动,优惠力度也是较大的。活动从5月15日一直延续到6月18日,期间有多种的玩法,小编将活动期间的红包、促销玩法汇总给大家,提前掌握活动攻略。

促销节奏

苏宁易购618发烧攻略汇总:本次大促,各种3C家电、冰洗厨具,母婴玩具,家具家装好价商品轮番上阵。

红包派发

活动日期:5月25日-6月18日

疯狂的红包:用户点击屏幕控制小鸟飞行高度躲避行进路途上的障碍物,游戏分为三关。通关越多,获得优惠券奖励也越大。

红包层层叠:通过单击屏幕,控制左右摇摆的方块,超出的部分的方块会被切除,层层叠加。小于初始方块一半面积,挑战结束。方块数量越多优惠力度越大。

萌狮夺宝:用户掷骰子,根据点数向前行进,每到一处可获得相应奖励,通关用户可在618单天瓜分云钻。红包雨:首页整点狂撒红包雨,半小时内可触发红包。

促销玩法

大牌PK:6月2日-6月14日期间,每天同类目2大销售亿级品牌PK。

万店满减(两波):6月3日-4日、6月15日-6月18日,平台级促销,跨店铺满减。非电器类每满200-60元、电器类每满1000-100元。

促销主题日:

(1)6月6日汇聚日:66专场、6.6元专区、66元专区、最高满减666元。

(2)6月12日神拼日:砍价团+助力团+抽奖团。

(3)6月16日秒杀日:每天7场专场秒杀、大牌低价爆款、世界杯专享:推出虚拟商品——PPTV会员及周边商品。

场景式营销

超级榜单:6月1日-6月20日。细分商品组100+,千人千面的精准推荐,聚合会场层层交错,让用户可以逛起来,为每个用户推荐最种草的类目榜单。

燃动竞技场:6月4日-6月13日。3大场景式购物体验,品牌定制模型,3D立体街景互动游戏,精准推券。

内容营销:6月1日-18日

(1)栏目:1-18号,晚八点黄金时段,进行六场以美食为主题的系列直播活动,在以厨房为主的场景中植入生鲜、粮油、家电家具等产品,以场景式植入使购物成为节目中的一部分。同时17号18:00-18号00:30,进行跨夜不间断直播。

(2)话题软性植入:契合“好生活,买出来”的主题,各大短视频打造视频天团,通过KOL专业的镜头语言深入了解消费者与明星的生活,剖析他们深层次的价值观念与消费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