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 今日国内金价普遍下跌

在战乱年代,投资黄金是最赚钱的。不过,在和平时代,黄金价格却接连下跌。那么,你们知道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吗?未来一段日子,黄金价格行情又会怎样走呢?现在,我们看看专业人士对金价行情的分析,再决定要不要购买黄金。

黄金价格行情下挫
黄金价格行情下挫

据报道,今天老凤祥黄金价格为347元一克,其黄金首饰价格则是按照首饰中金含量来计算的,并且加上工费等等。其他品牌店也是如此,周大幅、周生生黄金价格也是347元一克。上海老庙黄金黄金价格为344.5元一克。

专业人士分析称,本周重磅消息云集,“特金会”将在新加坡举行,同时美联储召开议息会议,讨论加息事宜,然而黄金的走势依旧不温不火,震荡,持续的震荡行情,不断消磨市场的耐心,上周末结束的G7会议,也未能给黄金带来一丁点波动。

周一开盘,金价小幅走高后回落,窄幅震荡运行,市场交易依旧清淡,加之日内消息较少,且随着“特金会”以及利率决议临近,市场观望情绪渐浓,黄力晨认为这段时间里黄金很难走出较大的行情,震荡走势短期内有望延续。

那么未来黄金价格行情会怎样走呢?小编认为,“特金会”举行(避险情绪降温)以及美联储加息预期,将在短期内抑制金价,但跌幅预计有限。不过,也并不是说金价持续下跌,据预测,美联储加息后,金价较大概率迎来一波涨势。所以,大家一定要把握时机,在合适的时候购买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