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南京别墅三折拍卖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房价直降八百万

在现在这个时代里面房价一直都居高不下,想要在一二线城市买房子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南京别墅三折拍卖,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南京别墅三折拍卖一事,有网友提问称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房价直降八百万呢?

凶宅别墅三折拍卖
凶宅别墅三折拍卖

据报道,南京江宁一套市价1236万元的豪华别墅被法院以435万元的起拍价公开拍卖。这套别墅所在小区的二手房均价都在3万出头,市场价在1200多万,但是这套别墅的起拍价只有435万,便宜了800万!为什么这套房子会那么便宜呢?

原来,这套别墅从2014年开始经过三次拍卖,房价一直在跌,原因是其地下车库7年前曾发生一起杀人碎尸案。在竞买须知中,法院红字标注了这套别墅内“发生过谋杀案件,具有重大瑕疵”。早在2014年,有法院就曾对这处房子以820万进行司法拍卖,之后两次降价,都流拍了。这次,距离6月11日正式拍卖还有4天,已有3万多人围观,1200多人设置提醒。

据悉,2006年,这处房屋的男主人郭某将车借给亲戚开,其亲戚发生车祸被烧死在车内,因车上有郭某的身份证和驾驶证,被误以为死者就是郭某。郭某和妻子冯某为了骗保,将错就错。

事后,郭某躲了起来,冯某办妥手续后骗取了保险金。户籍注销后,郭某多次向冯某讨要护照,冯某及其父亲担心事情败露受到牵连,不肯交出护照,双方关系恶化。2011年,冯某及其父亲密谋在这幢别墅里将郭某杀死并碎尸。2013年,南京中院对这起震惊南京的凶杀案的被告人作出了终审判决,判处冯某无期徒刑,冯某父亲死缓。

这座别墅之所以能那么便宜原来是有这么一件事情在里面,对于如此便宜但是却是凶宅的别墅很多网友都表示自己有钱也不会买,但是也有部分无神论网友称这套别墅买了就是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