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万达茂总经理坠楼 徐毓是赫赫有名的商界女强人

现在这个社会上很多人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有人因为想不开而跳楼自杀。近日有消息称万达茂总经理坠楼,这条消息引起网友极大关注。这名万达茂总经理叫徐毓,她可是赫赫有名的商界女强人,为什么会突然坠楼的呢?背后真相究竟是什么?

徐毓坠楼身亡最新消息
徐毓坠楼身亡最新消息

万达茂的总经理,还是一个女强人,有个可爱的女儿,没想到在一天晚上,竟然坠楼死亡,这给他的家人带来很大的伤害。万达茂总经理坠楼身亡,很多人都想知道她为什么会选择自杀呢?

内部人士透露,徐毓确实是在办公楼坠楼发生不幸,但并不像网络所传“跳崖”或是“在一处工地坠亡”,至于是否自杀,“这个我们没法下定论,是自杀还是意外还是其它原因,都需要公安局公布,我们现在都在配合调查”。

对于徐毓的悲剧,该人士表示公司上下非常悲痛,而外界不仅将此与地产行业的压力联系起来,还传言徐毓在发生意外前一天的会议上被万达南京公司总经理骂出会议室,“这是明显的造谣,网上所传责骂死者的领导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当天并不在南京”,上述内部人士斥责道。

据公开资料显示,徐毓先后供职于金鹰、万达,有着丰富的商业地产从业经验,而她一手打造的南京万达茂刚于6月1日开业,却在几天后突然发生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故。

据万达商管集团声明显示,6月5日晚,万达商管集团南京万达茂商管公司总经理徐毓女士不幸离世,对此我们深感痛心和无比惋惜,我们对逝者表示深切哀悼!对逝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公司正并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同时对部分网络媒体恶意编造谣言抹黑万达,我们已经搜集相关证据,准备诉诸法律,严惩造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