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星巴克执行主席辞职 未来或从政竞选美国总统

近日,全球最大的连锁咖啡公司星巴克出现大人员变动,星巴克执行主席辞职!根据英媒报道,霍华德·舒尔茨将不再担任公司执行主席职务,有媒体爆料,霍华德·舒尔茨未来将投身政界,甚至会竞选美国总统。

星巴克出现人事变动
星巴克出现人事变动

据报道,星巴克董事会执行主席舒尔茨将于6月26日辞去公司职务。部分投资者认为,舒尔茨辞去星巴克职务预示其将前往政界发展。

“这两年来,我一直认为舒尔茨将会谋求2020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我现在仍是这么认为。”对冲基金SeabreezePartnersManagement公司创始人兼总裁DouglasKass表示。

据报道,近年来尽管舒尔茨一直否定其政治野心,但上周在接受CNN的采访中他表示对于从政持开放态度。

据报道,纽约时报周一(6月4日)的一篇文章中显示,在被问到是否会考虑竞选总统时,舒尔茨表示:“我会考虑多种可能性,这其中包括公共服务,但我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来思考未来的选择。”

星巴克是全球最知名的连锁咖啡公司,在全球拥有2800家分店,星巴克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中当然离不开舒尔茨的贡献。舒尔茨从1986年就担任公司的CEO,许多人认为舒尔茨离开星巴克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对于舒尔茨而言,或许从政才能更显出他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