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今天小麦最新价格行情 小米市场价格持续走低

在这个社会,有不少人从事收购小麦生意的人。这些人,对于小麦价格行情是特别关注的。那么,今天小麦最新价格行情又如何呢?小麦未来价格又会怎样走呢?从目前来看,小麦价格是走低的。至于未来行情如何,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小麦价格稳中下跌
小麦价格稳中下跌

前阵子,国家《小麦和稻谷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出台,政策导向意在加快推动粮食收购由政策性收储为主向市场化收购为主转变。与往年相比,今年夏粮收购形势较为复杂。小麦生产一波三折,不利天气影响偏重;小麦最低收购价及销售底价双双下调,政策对市场的支撑力度弱化;市场供给充足、需求不旺,国家小麦“去库存”力度加大。

目前,南方麦区小麦陆续进入收获期,而北方麦区收获仍有一段时间,民间曾有“麦过小满,仍有一险”的说法,这个“险”就是小麦在此时刚刚进入乳熟阶段,非常容易遭受不良天气的侵害,主产区小麦产情仍存在变数。据笔者了解,由于今年小麦种植面积同比变化不大,新季小麦产量不会出现大的波动,但因部分地区小麦受灾,对新小麦产量和质量较上年略降的预估更为客观。

受国家小麦最低收购价及销售底价双双下调的影响,市场对后市小麦价格看弱,市场贸易机会缩窄,预计今年夏粮小麦收购主体仍会多元,但收购心态或相对谨慎,夏收小麦市场出现前些年抢粮现象的概率不高。

以上就是对小麦价格行情的分析,大家认为有道理吗?虽然大部分观点认为小麦价格会走低,但幅度并不大。相对来说,应该属于稳中稍微下跌吧!不过,还是提醒广大商户,收购小麦能否赚钱,也要似乎行情而定,所以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