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朝鲜东部大桥通车 推动铁路运输和水产业发展

朝鲜东部大桥建立许久,日前终于通车了。根据外媒报道,5月30日,朝鲜东部大桥通车,在库岩-沓村铁路大桥的通车仪式上,朝鲜内阁总理朴凤柱到达现场,为仪式进行主持大局。朝鲜东部大桥通车,对于朝鲜发展经济而言,无疑有着很大的意义。

东部大桥正式通车
东部大桥正式通车

据朝中社31日报道,朝鲜东部江原道新修建的库岩-沓村铁路大桥30日举行通车仪式。报道说,朝鲜内阁总理朴凤柱等参加了通车仪式。建造新大桥旨在推动铁路运输和水产业发展,造福当地人民。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此前视察了该跨海铁路大桥,表示朝鲜人民在朝鲜劳动党七届三中全会方针指引下,正依靠自立自强和科技力量不断进步。

今年4月份,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向全世界发表宣言,称朝鲜将集中力量发展国民经济,并且表示要依靠自身力量去达到这个目的。朝鲜东部大桥通车,是朝鲜发展经济很好的一个表现,朝鲜人民生活水平会逐步提高。